Search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三個月的近況...

  話說Blog荒廢三個月以上幾乎快忘記這邊的存在了,現在除了忙案子和開發公司的產品之外還有研究所要準備,以及大大小小的比賽和畢業專題...還是記錄一下這三個月在幹嘛好了

  大約在去年十二月左右強者我班上同學就想拉我去他開的公司(Doit 杜瓦行銷有限公司),不過一開始我因為案子很多還有我對當時想產品實在沒有興趣,所以我只有說等到有我有興趣的東西再去幫忙,五月左右聽到一個不錯的想法後就答應七月中處理完日檢還有帶女友回高雄老家玩後,就去桃園中壢公司住到開學全力開發產品雛形跟腦力激盪新產品,這兩個月都在弄指紋機、RFID和各種影像處理程式和奇怪的程式與公司內的Hackday XD。



  這兩個月其實很好玩,我覺得中壢生活比想像中的好,在我心中大約高雄 > 中壢 > 台中這樣吧,基本上能吃的都吃過了該去看的也都有,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中壢生態很好半夜都能聽到公司外的蟲叫,總之現在我們只是四人的新創公司,正在全力研發我們的新產品,因為人少的原因常常得一人Cover很多技術或公司內部等等的東西。



  開學到現在也要兩週了,都在忙比賽的文件和研究所甄試資料,這學期光比賽就被叫去參加四個以上,還有研究所推甄文件也要在十月五號前生出來才保險,畢業專題就等老師要看什麼就給什麼就好XD總之這學期真的很忙,還有女友、案子等等的事情...,雙手抓住太多東西真的怕什麼都會弄不好...XD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